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3月9日上午,温岭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要以平安“三连创”、誓夺“平安鼎”为抓手,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云才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徐仁标在会上指出,一年来,全市政法战线主动作为,实干担当,不断提升政法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最高原则,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把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把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当务之急。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在平安建设中筑牢防火墙,在护航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在乡村治理中打好组合拳,在落实责任中形成大合唱。要服务中心,沉到一线,营造氛围。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农村基层巡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强化党的领导,加强部门联动,广泛发动群众。

  徐仁标强调,广大政法干部要牢记使命,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法律戒尺抓在手中,把道德修养放在心中,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业务上本领高强、作风上扎实过硬,打造一支人民信赖的政法铁军。

  会议对今年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沈云才在部署政法工作时要求,要全面提升社会风险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要在治理单元微小化、治理手段智能化、治理主体多元化、治理模式自治化上下功夫,全面实施社会微治理,实现温岭大平安;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温岭建设。

标签: 徐仁标 经济 社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