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省平安建设考核组来临海市检查工作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3月8日至9日,省平安建设考核组一行在临海检查平安创建工作。在昨日下午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汇报了2017年度临海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陈刚敏,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施伟军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临海市工作汇报后,省平安建设考核组一行对临海市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以平安“十三连创”为目标,坚持平安和经济“两张报表”两手抓、两手硬,深化社会矛盾化解,加强社会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有效保障了经济社会平稳协调健康发展,为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强调,要把握总体目标,着力保持区域平安稳定,全力建设平安中国示范区;要明确新使命,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把盆景变为风景;要强化主抓手,细化平安综治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追责清单,推动平安综治责任制落地见效;要打好攻坚战,着力化解当前存在的突出社会矛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蔡永波表示,临海将以此次考核组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平安临海建设,把服务大局作为平安建设的中心任务,在推动改革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把公平正义作为核心追求,在法治临海建设上力争新突破;把平安临海建设“十四连创”作为努力目标,在平安临海建设上取得新成效;把依法治理作为重要抓手,在信访工作上实现新提升,为平安浙江、平安台州建设作出临海贡献。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