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冷空气上位 晴雨转换频繁 气温高低起伏多变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群
【摘要】三月天,暖湿气流越来越活跃,雨水呈增多趋势。今天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最低温度:10-12度,最高温度:15-17度。

  周末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三月天,暖湿气流越来越活跃,雨水呈增多趋势。今天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最低温度:10-12度,最高温度:15-17度。

  又是周五啦,今天虽然多阴雨,好在临近下班时或许能雨止。

  周六(16日)阴有时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18~20日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降温过程。其它时段多云为主。16日傍晚到夜里、18日前后沿海海面和沿海局部地区有雾。16日、20日夜里~21日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未来七天最高气温:21~23℃;最低气温北部地区7~9℃,其它地区9~11℃。

  看着天气预报,好好计划周末的行程吧。

  ----------------------------------------------------------

  3月15日天气预报:

  近期天气一路春意满满,只是这样的晴好天气又要暂告一段落了,安分已久的雨水终于按捺不住了。

  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温度:14-16℃,白天最高温度:22-24℃。沿海海面:有雾,偏南风6级阵风7-8级,明天5-6级阵风7级。

  接下来冷空气就要开始接档了,从明天开始气温明显下降,加上有雨水凑热闹,最高气温也就十几度。

  刚入春,天气还不稳定,晴雨交替,气温起起伏伏,大家要多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好生产生活。

  -------------------------------------------------

  3月14日天气预报:

  入春之后天公作美,暖风拂面,嫩芽、新叶、娇花一个比一个积极,不过最上进的要属气温,脱了秋裤,甩了羽绒服,一点也不冷。

  但是,在干燥的2月之后,我们很可能迎来一个多雨多雪的“湿三月”:除了少部分地方以外,我国大部都会雨雪频繁。古人说春雨贵如油,但三月的南方也太油腻了一些。

  未来五天,每天台州都会有点雨水滋润一下,难道是为后期的万物复苏储藏水份。

  今天阳光就会收起笑脸,局部地区有雨水滋扰,好在有暖湿气流撑腰,降雨不降温,白天还是挺暖和的。

  预计有一股冷空气将在周五影响台州,这次是降雨又降温,沿海海面还有8-9级偏北大风。

  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中上午沿海地区局部有雾,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3-15度,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2-24度,其它地区24-26度。沿海海面:半夜到明天有雾,南到东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中午起6级阵风7-8级。

  -----------------------------------------------------------------------

  3月13日天气预报:

  在气象学意义上,平均气温连续5天稳定在10度以上,就正式进入春季,所以咱们台州是在3月11号就入春了。

  不过南方的春天总是带着“四季随机播放”的属性,冷暖空气的碰撞经常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所以天气预报还是得时刻关注。

  今天多云到阴,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0-12度,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2-24度,其它地区24-26度。沿海海面:东南到南风5-6级阵风7级。

  相对于双休日,这两天的阳光显得有点羞涩,但温度上升的步伐没有减慢,白天最高气温全部越过20度(沿海岛屿除外),预计末来几天气温都比较高,平均气温一般在10度以上。

  -----------------------------------------------------

  本周天气预报:

  上周末的晴暖天气,令阳光挥洒在台州的每一个角落,周末与好天气才是绝配哦!

  这样的美好天气还会持续,从台州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升温的步伐挡也挡不住,春天是越来越近喽~

  本周初期,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会越过20度,最低气温也不再是个位数,温暖的气息越来越强烈。公园、湖边、路旁,梅花掉落一地,杨柳露出尖牙,玉兰吐露花苞,整个城市已经呈现出春意盎然。

  今天、明天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7-9度,白天最高温度:21-23度。沿海海面:南到东南风5-6级阵风7级。

  但天公就是喜欢与我们唱反调,本周晴晴雨雨,气温先升后降。周三~周四暖湿气流加强,有阵雨,部分地区夜里~早晨时段有雾,沿海有8级偏南大风。

  周五受冷空气影响有降水、降温和沿海8~9级偏北大风过程。周六~周日白天多云,周日后期受的低层切变影响,转雨。周最低温度:6~8℃;周最高气温:22~24℃。

  台州市主城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2日(周一):多云8~21度

  13日(周二):多云11~22度

  14日(周三):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13~22度

  15日(周四):阴有阵雨16~23度

  16日(周五):阴有雨,傍晚到夜里转阴9~18度

  17日(周六):多云8~17度

  18日(周日):多云到阴转阵雨11~23度

  天气渐暖,厚重的羽绒服和大衣可以陆续收起来。穿了一个冬天,难免会沾上污渍,想好好清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羽绒服、呢大衣、皮衣该怎么清洗?羊绒衣物如何进行保养?…超实用的洗衣小技巧,戳图了解↓↓趁着阳光浓烈,开启换季洗衣大作战吧!转发,收藏!

  部分内容来源人民日报、网络等。

标签: 挡不住 越来越近 阵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