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回顾︱仙居县委书记与95后大学生的一次对话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子渊 罗亚妮
【摘要】今天(3月1日)14:00,仙居举办仙燕归巢2018大学生寒假社会体验沙龙活动。仙居县委书记林虹以朋友的身份,和大学生一起聊聊家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这里的时光很慢天很蓝

  大家勤勤恳恳说一句是一句

  清晨上的道路

  没有堵车很干净

  卖早餐的小店冒着热气

  我想约你来这里

  安安静静和一个你

  生活、工作、看美景

  一辈子一个我一个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徐子渊 罗亚妮) 有的人说,这里不是最好,但是踏遍千山万水这儿依旧在他心里;有的人说,这里不是最好,但一提起,他就记得起这里的美景。国家5A级旅游景区、首批“国家公园”试点、浙江省首个县域绿色化发展改革试点县……仙居正走向世界让人知道他的名字,励志于打造中国最美的山水画城市,而仙居的青年们也学“燕儿”归,为家乡的发展添力量。

  今天(3月1日)14:00,仙居举办仙燕归巢2018大学生寒假社会体验沙龙活动。仙居县委书记林虹以朋友的身份,和大学生一起聊聊家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浙江在线记者在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直播,让我们一起来围观这次不一样的对话!

  14::00

  “仙燕归巢2018大学生寒假社会体验”活动在轻松的街舞说唱中拉开序幕。

  说唱《我是仙居青年我为家乡代言》

  14:10

  2017年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在这一年里,仙居发生了哪些变化?《告诉大学生的十方面事》一一说给你听。

  14:15

  优秀青年代表们分享经验体会。

  创二代代表神洲药业王荣分享自己的经历,他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毕业后决定来仙居创业的心理历程,也为在座大学生分析了仙居的发展机遇。

  电商代表恒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旭伟则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一个来自农民的大学生,如何坚持自我梦想,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FM101仙居私家车广播、文化拔尖人才朱兮兮分享了自己作为2017仙居春晚总导演所获得的成就感,奋斗的青春,是难以忘怀的成长体验。

  在校大学生朗诵原创美文《眼里乡河心中永安》

  14:50

  仙居县领导傅巧玲、邵海丽、陈旭峰分享感受。

  大学生美拍小视频、美图集锦展示

  15:20

  仙居县委书记林虹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和大家一起聊仙居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大家是土生土长的仙居人,那么你了解仙居吗?知道仙居的名字怎么来的吗?知道仙居为什么元宵节、中秋节都不是在当天过的吗?

  已经在仙居工作了七年的林虹书记,已经把仙居当成了第二故乡,她说自己对仙居的了解比对自己温岭老家还要深。

  林虹说,仙居是一座让人留恋的生态古城。仙居有“四美”,历史人文、山水无限、日新月异、淳朴善良,邀你来一一体味。

  林虹说,家乡是一片欣欣向荣的创业热土。这几年,仙居始终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将生态、绿色、高效理念贯穿到生产生活的每个环节……家乡这片创业热土诚邀各位青年才俊返乡创业,与仙居一同跨越发展。

  林虹说,仙居是一方需要共同守护的故土家园。青年是仙居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你们能够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用自己的青春“芳华”为仙居发展加油助力、添砖加瓦。

  16:06

  仙居县为家乡推介暨外宣素材库扩容提质工程启动。

  16:20

  活动结束

  【浙江新闻+】

  仙居县委书记林虹与90后大学生共话家乡新发展

  为了更好的留住人才,盘活本地卧龙。2月8日晚上19:00,仙居在仙居中学体育馆举行仙居籍大学生“共话家乡新发展”沙龙活动,由县委书记林虹为所有大学生上“新春第一课”,邀请在仙创业青年和大家分享成功经验,从而使仙居籍在外学子更好了解并热爱家乡,体验家乡变化,增强家乡认同感,一起为打造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而努力奋斗。

  许你个未来仙居县委书记情系“骄子”共话发展

  “仙居,许你一个未来……”8月17日晚,仙居中学体育馆内活力四射、热情四溢,由仙居县委宣传部主办的2017“我爱仙居·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沙龙活动正在进行中。仙居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与150多位仙居大学生齐聚一堂,共话仙居发展未来。

标签: 县委书记 大学生 仙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