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 | 巨开心 周末天气有惊喜 出门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群
【摘要】好消息,冷空气对台州的影响暂告一段落,一大波晴好天气已经正式上线。恰逢周末,大家可以好好规划一下了,这几天都是晴或多云,出门赏花踏青都是极好的。这也是这个双休日最大的惊喜啦!

  周末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好消息,冷空气对台州的影响暂告一段落,一大波晴好天气已经正式上线。恰逢周末,大家可以好好规划一下了,这几天都是晴或多云,出门赏花踏青都是极好的。这也是这个双休日最大的惊喜啦!

  周六早晨最低温度:北部地区0-2度,有霜冻,其他地区2-4度,有霜。周六、周日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周末出门还要做好防晒呢。

  周日夜里到下周三(14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云系增多,多云到阴为主,其中下周三(14日)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明显升高,最高气温:23~25℃。

  从整个天气走势来看,随着暖湿气流不断向北推进,眼下开启的升温模式将一直持续到下周。等到下周初,我国多地将迎来一轮新的暖高峰。未来几天,大家也终于可以脱下厚厚的冬装啦!

  --------------------------------------------------------------

  3月8日天气预报:

  好消息,阳光模式即将重新开启,温度也会开始逐渐走上上升道路,不过虽然白天有所回暖。但早晚温度可不高,气温骤升和骤降,大家一定要及时的增减衣物,不要让感冒钻了空子。

  今天雨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多云到晴。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7~9度,白天的最高气温:12~14度,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8级阵风9-10级。

  3月7日天气预报:

  随着冷空气影响,气温遭遇“滑铁卢”,一天比一天冷,冷空气果然能够带我们领略四季的变化。

  还在硬撑着,指望着过两天就能回暖的朋友,你们别想多了,来来来,小编告诉你,第二波冷空气即将到达战场……

  预计今天后期到周四又会有冷空气南下影响,咱们又将迎来一次降水、降温和大风天气。

  今天阴有时有小雨,明天雨渐止转阴到多云。今天早晨最低温度: 8-10度,白天最高温度:13-15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逐渐减到5-6级阵风7级,明天夜里6-7级阵风8级。

  值得期待的是,下一波冷空气过后,台州就将迎来一段时间的晴好天气,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

  3月6日天气预报:

  今天又要降温了,羽绒服、秋裤秋衣别急着收藏,这一周你都离不开的。

  今天多云到阴,明天多云到阴转阴有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6-8度,白天最高温度:11-13度。沿海海面:偏北风8级阵风9-10级减弱到7-8级阵风9级,中午起6-7级阵风8级。

  气温较上周将明显回落,周三到周四有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和沿海大风过程,周四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周五到周日天气晴好,不过早晨气温较低。

  ---------------------------------------------------

  本周天气预报:

  这两天,家里的地板一直在出汗,一直在提醒大家雨水要来了。虽然早有防备,但没想到,来势汹汹。

  这场雨到底有多可怕,它已经在杭州砸破车窗,刮倒大树,分分钟掀翻垃圾桶……

  昨晚,台州部分地区出现惊雷,加上这段时间直冲30℃的高温,朋友圈:春雷出现了,春天不远了吧?

  孩子们都被之前的高温假象骗了,真是太傻太天真了,春天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

  昨晚,仙居县、黄岩区、临海市、天台县已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昨天19时以来台州普遍出现雷阵雨天气,并伴有7-9级局地10级的雷雨大风。截止今天()08时,全市面雨量11.0毫米,各县(市、区)面雨量:仙居21.5毫米,天台17毫米,临海14毫米,三门13.8毫米,黄岩8.3毫米,温岭4.9毫米,玉环4.1毫米,椒江4毫米,路桥2.6毫米。全市41个站出现20毫米以上降水,其中单站最大降水为仙居溪口36.3毫米。全市5个站出现10级以上大风,最大为仙居蓄能站25.9米/秒(10级)。

  本周的第一天是雨水拉开帷幕,今天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8℃,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部分地区有中雨,“罪魁祸首”是因为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自北而南影响台州。

  虽然降温幅度大,加上雨水作怪,但其实并不会太冷,谁让前期最高气温的基数大呢。

  今天最低温度:9-11℃,最高温度:18-20℃。沿海海面:局部有雾,偏北风7-8级阵风9级。

  周二多云到阴;周三~周四先后受低涡和冷空气影响,又有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和沿海大风过程,周四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周五~周日天气晴好,周六、周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温度北部地区可达-1~1℃,有薄冰,其它地区1~3℃,有霜。周最高气温:18~20℃。

  台州市主城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5日(周一):阴有雨11-18度

  6日(周二):多云到阴9-14度

  7日(周三):阴有雨11-17度

  8日(周四):雨止转阴到多云9-14度

  9日(周五):多云到晴5-13度

  10日(周六):晴到多云1-14度

  11日(周日):晴到多云2-18度

标签: 冷空气 降温 暴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