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流光溢彩,醉美三八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阳春三月,花红柳绿,万物复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流光溢彩,醉美三八”活动,为广大的女员工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精彩的祝福。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万物复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流光溢彩,醉美三八”活动,为广大的女员工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精彩的祝福。

  台州分行工会摘草莓活动

  东风洒雨露,会入天地春,正是感受春天的好时节。台州分行组织女职工来到蓝美庄园开展摘草莓活动。

  驱车到草莓种植大棚后,大家便兴致盎然地忙活开了,采摘现场一片轻松欢乐,不一会儿每个人的手上都收获了满满一篮子的草莓,大家纷纷拎着各自的劳动果实开心地合影,记下我们这一天精彩而难忘的回忆!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享受劳动带来的乐趣,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互动和默契,提前度过了一个惬意的节日。

  享受采摘乐趣 分享美好果实

  临海支行妇女节工会活动

  春风拂面,鲜花芬芳。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工会于3月4日晚上举办了以“春暖花开,诗情花艺”为主题的插花艺术培训活动。插花老师首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各类花型和基础插花手法,并现场示范。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苏醒、雪山、雏菊、向日葵、洋桔梗、金合欢等花材,逐个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进行搭配。花香怡人的氛围让女员工们兴致盎然,随后,融合了大家丰富创造力和鉴赏力的插花作品逐渐成型,一个半小时的课程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插花艺术培训活动不仅让女员工们学到了花艺知识,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妇女节。

标签: 流光溢彩 活动 插花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