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金鸡忆旧岁 吉犬展新颜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举办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2月1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举办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全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彰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2月1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举办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全面总结2017年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彰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台州分行行长表示,2017年,是台州分行发展关键的一年,也是分行应对市场挑战,实现调整发展的一年。分行积极适应复杂多变的外部经营环境,紧紧围绕董事长“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贯彻“存款立行”的经营理念,深入推进经营结构调整,加快机制创新步伐,狠抓内部风险防控,分行各项工作保持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大会对分行级先进集体、分行级先进员工和团队营销PK赛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全员在新的征程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谱写台州分行发展的新篇章。

  当晚,行长室和办公室联合表演的葫芦丝独奏加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凭借精心的编排、精湛的演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并夺得了一等奖。温岭支行的舞蹈《Panama》及分行运营管理部和小微零售部联合选送的歌曲串烧《对酒当歌》获得二等奖,玉环支行开场舞《中国功夫扇》、临海支行相声《合格稠行人》和分行营业部礼仪舞蹈《行长叫我来上班》获得三等奖。

  晚会采用Hi现场和佳禾抽奖,展现免费微信墙和微信大屏幕,活跃的气氛,展现了稠行员工的多才多艺和稠行“家文化”理念,让员工在参与年会的同时,收获了快乐和感动。

标签: 分行 稠州 银行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