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医院得发展 政府得民心 群众得实惠
——台州市政协督查调研温岭“双下沉、两提升”工作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摘要】3月6日,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率领政协教文卫体组织成员赴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督查调研温岭“双下沉、两提升”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3月6日,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率领政协教文卫体组织成员赴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督查调研温岭“双下沉、两提升”工作。

  督查组参观了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外科一病区及二期工程,听取汇报并进行座谈。

  会上,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院长朱利明对合作办医、合作目标、协议内容、具体做法、合作特点、合作成绩及工作计划等院区经验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目前已初步实现“医院得发展、政府得民心、群众得实惠”的目标,并对医院转型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加以说明。

  温岭市卫计局局长吕志令汇报了温岭市“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建议台州市在提升市区首位度的同时,关注并重视温岭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温岭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呼吁台州市政协从政府高度重视、探索合作模式及加大保障力度三方面加以关注。

  台州市卫计委副主任马美莉介绍了台州全市“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有关情况。

  台州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杨哲华主持。医疗卫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最大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台州全市的短板所在。他希望与会委员听了上述汇报后,发表自己的感受。

  椒江区政协副主席金烨国、台州市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姜渭请吕志令局长谈了关于卫生院提升及医护人员大进大出现象的问题和建议;浙江省肿瘤医院下派台州院区专家王长春谈了大型医疗设备对于肺癌筛查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安心扎根基层医院的心得体会等。

  徐林德副主席总结指出,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的发展值得肯定,做了非常有效的探索。这样的模式是个范例,值得推广。

  参加督查调研的还有,台州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副主任周春友、农工党台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国志、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化学原料药办公室主任朱郑攀、黄岩区政协专职常委王英姿、国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希、台州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王斌梁、台州市卫计委办公室干部王影、台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处处长梁健等;温岭市政协文卫体委主任吴军华、温岭市卫计局医政管理科科长丁珺云及新河镇政府代表黄文烨出席;台州院区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负责人在座。

标签: 医院 民心 群众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