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大爱援藏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摘要】3月4日,翟瑾洁医生就要带着大爱启程赴嘉黎县援藏了。1日下午,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举行隆重的欢送会,温岭市卫计局局长吕志令亲自为其授绶带、送鲜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3月4日,翟瑾洁医生就要带着大爱启程赴嘉黎县援藏了。1日下午,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举行隆重的欢送会,温岭市卫计局局长吕志令亲自为其授绶带、送鲜花。

  温岭市卫计局副局长肖玲红主持会议,新河镇社管办主任朱灵萍出席,院领导、院工会及人事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外一外二科主任及护士长、科室代表,以及翟瑾洁夫人陈彩虹参加。

  会上,翟瑾洁作表态发言。他说,作为一名临床一线医生,有幸接受这样的政治任务,能够为西藏人民解决医疗困难,提升当地医疗水平,是人生职业生涯的升华,感到莫大的荣光。他表示,非常愿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援藏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利明院长代表医院表示,将遵照援藏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在福利待遇问题上加以保证;对其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通过组织予以解决,让援藏者及其家人能够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在关怀的同时,朱利明要求翟瑾洁在援藏期间,维护台肿医和温岭医护人员的形象,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积极主动工作,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好藏区百姓,处理好和藏区同事及上级间的关系,尊重藏民生活习惯,注意身体和安全,多联络多汇报,争做援藏工作者的典型。

  吕志令局长对翟瑾洁“大爱援藏”的壮举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医院落实专人对接,做好坚强后盾,解决后顾之忧,并勉励翟瑾洁不辱使命,保护好身体,处理好民族关系,鼓足勇气克服一切困难,将台肿医良好的作风和技术带给藏民。

标签: 大爱 援藏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