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节前行政查房 确保长假安全生产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2月13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组织行政查房,确保春节长假安全生产。

  当天上午,朱利明院长及其他院领导率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六组分别对门诊、病区、户外及附属设施进行检查。各组按照分工,分别对职工仪表仪容、服务态度、工作环境整洁、劳动纪律、效能情况,医疗、护理(院感)的安全及质量、应急药品状况及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消防安全、用水、用电、用气、饮食及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信息系统运行状况、后勤保障和物资供应、用水用电等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节假日保障值班、病媒生物防治情况,信息系统运行状况,后勤保障和物资供应,用水用电等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节假日排班、劳动纪律,以及职工仪表仪容、服务态度、工作和值班环境整洁及病媒生物防治情况,以及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消防安全、用水、用电、用气、饮食及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进行检查;抽查了行政管理台账及会议精神传达情况,听取病区各种反馈意见、了解病区危急重病人及应急工作准备情况,对医疗纠纷、危急重患者进行梳理、评估、排查,并对15病区装修工程的安全和储水情况进行巡查。

  检查过程中,各组对本组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及时作了处理。检查结束后,对集中反馈上来的行风纪律、安全生产及形象卫生等方面存在的30多个问题逐一加以落实整改。

标签: 生产 情况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