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100元可保10万元!三八节椒江为“女神”送厚礼
2018年03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阳
【摘要】一年保费100元,相当于每日仅需花费约0.27元,就能获得累计最高10万元的赔偿。3月7日下午,在方远大酒店,由椒江区妇联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携手启动了“康乃馨女性健康关爱计划”椒江区公益保险项目,为该区的妇女们送上一份三八节的健康大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阳)一年保费100元,相当于每日仅需花费约0.27元,就能获得累计最高10万元的赔偿。3月7日下午,在方远大酒店,由椒江区妇联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携手启动了“康乃馨女性健康关爱计划”椒江区公益保险项目,为该区的妇女们送上一份三八节的健康大礼。

  近年来,椒江区一直重视“妇女与卫生保健”事业发展,为全面推进女性健康促进工程,自2012年起全面实施女性两癌筛查项目,形成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格局,“适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项目也连续多年被列为该区为民办实事项目。

  今年“两癌”免费筛查同样被列为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截止目前,白云街道、三甲街道、大陈镇1—2月已累计完成检查7982人。为进一步扩大政策红利覆盖范围,区妇联与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携手启动“康乃馨女性健康关爱计划”公益性保险项目,为妇女“两癌”的防治工作起到了完善和补充作用,为该区适龄女性再次提供了一重健康保障,为患病妇女救助帮扶带来了福音。

  据悉,“康乃馨女性健康关爱计划”是由浙江省妇联、省民政厅共同倡导,依托商业保险,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创新项目。该项目采用“群众自主自愿参与”的模式,除电力、电工、化工行业以及长期接触电磁辐射、化学制剂等工种外,只要是16至60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生活的女性均可参保,保障内容包括卵巢癌、宫颈癌、乳腺癌等多种女性特定癌症,一年保障费为100元,最高可赔付10万元。

  同时,该项目围绕女性健康保障需求,建立“公益资金池”,由爱心企业捐赠一定比例的公益金,用于低保家庭妇女的健康救助及女性关怀。此次活动上,三甲街道乡贤分会会长阮玉根慷慨捐赠15万元定向公益资金,成为该区首个向该项目捐款的爱心企业。该笔款项将用于全区低保妇女投保,可为全区近1500名低保妇女送上一份沉甸甸的健康保障,也是送给低保妇女一份暖心的三八节礼物。

  据了解,参保的女性们可自助投保,只要关注“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菜单栏“支持我们”的“女性健康公益保险”,根据文字提示填写内容就可以进行投保。投保成功后,可登录www.95590.cn网站的“服务中心”处查阅电子投保凭证。此外,启动仪式上,来自各街道、大陈镇、椒江农场和全区316个村、社区的妇联主要负责人都来到现场,并接受公益保险的项目具体操作培训。会后,她们将开展广泛宣传和发动,让更多的椒江女性享受到这项福利。

标签: 100元 女神 三八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