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水务集团:打响项目 建设“百日攻坚”战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日,台州市水务集团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誓师动员会,吹响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台州市引水工程项目建设大会战的冲锋号。

  为加快推进台州南部湾区引水工程建设,市水务集团实施“百日攻坚”行动,着力突破项目前期报批、要素保障等难题,力争台州市南部湾区引水工程实现5月底开工建设。

  据悉,为解决台州南部湾区尤其是玉环市的供水紧张问题,台州市水务集团主动谋划南部湾区引水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7.2亿元,近期设计供水规模15万立方米/日,输水线路总长约39.2公里。项目实施后,台州南片“三区两市”将形成“两纵两横”的供水格局,目前的供水紧张状况将彻底成为历史,整个台州南片安全供水将上一个新台阶。

  “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列出了项目推进中的重难点、攻坚目标、完成时间、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同时,建立周对标推进、月通报制度,确保攻坚期项目清单对标销号,并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百日攻坚”中争先锋、作表率、比贡献,形成一刻不停歇地大抓项目、强化节点意识、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

标签: 台州市 水务 集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