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总投资57.62亿!椒江区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王寅)3月3日上午,椒江区举行2018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开工的葭沚新屋桥东区块安置工程项目、椒江区节能住宅应用示范项目、商贸核心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前进化工年产15500吨活性染料产业升级及配套项目共4个项目总投资57.62亿元。

  

  其中,葭沚新屋暨桥东区块安置房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114.7亩,建筑面积25.2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该片区基础设施配套落后、居住环境恶劣的现状,有效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

  椒江区节能住宅应用示范项目总投资26亿元,用于建设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应用示范试点居住小区,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将引领台州人居健康舒适低碳的发展潮流,提高群众的节能环保意识,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房地产业高品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商贸核心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包含心海公园一期、学院南路及春潮西路三大工程,总投资4.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商贸核心区城市公共设施落后的局面,对推动台州市会展中心建设、董家洋区块开发,加快商贸核心区三位一体联动发展,促进城市南北联动、相向融合具有重大意义。

  前进化工年产15500吨活性染料产业升级及配套项目总投资4.0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23亿元,创利税2亿元,不仅能进一步拓展高端染料市场,实现企业高效益高质量发展,也将促进椒江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推动绿色药都特色小镇建设。

标签: 总投资 椒江区 重大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