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定目标 打基础 开拓进取实现新发展
——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2月7日晚,在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召开的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上,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颁奖典礼上,朱利明院长向内一科护士孙优平深深地鞠了一躬,感谢她在国庆假日期间挺身而出,救助奉化猝死游客,最终挽救了患者生命,而且做好事不留名,感动了整个奉化和浙江。这样的行为,体现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道德天性,展现了个人良好的品行,也为医院赢得了荣誉,为员工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毛文忠书记主持会议,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各科室代表参加。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医院各项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对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首先,院领导分别为2017年度服务之星、医疗质量优胜奖科室、医疗安全奖科室、持续改进项目一等奖科室、台州市质控检查优胜奖科室、被评为浙江省职业病体检AAAA级信誉单位的健康管理中心和获得2017年度台州市治安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保卫科颁奖,朱利明院长为内一科护士孙优平颁发院长感谢卡。

  接着,苏云福副院长作《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阐述了2017年医院运营情况、财务收支分析及2018年的工作建议。

  朱利明院长在《定目标,打基础,开拓进取实现新发展——2017年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医院在转型升级、资源优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品牌提升、空间扩展、服务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详细剖析了医院目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报告》还对2018年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提出了“落实医改,优化学科结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管理,提升素质,提高管理、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二期工程,提升运营效能;狠抓行风作风,强化两责,推进党建新发展;重塑文化,加强宣传,着力打造专家和医院品牌”的工作要点和具体任务,以及“是创业而非就业,是主动选择而非被选择,有担当而非完成”的工作要求。

  毛文忠希望与会者认真学习领会,密切结合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切实地加以贯彻和落实。他号召全体员工,要勇于站在新时代的前沿,强化品牌意识、创新意识、成本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树立新目标,共谋新发展。

标签: 打基础 开拓进取 新发展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