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十四届天台县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2月23日下午,十四届天台县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财经领导小组组长管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乡村振兴、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旅游、文化、招商引资等工作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和重要载体,必须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招大引强、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步伐。潘军明、林峰、陈政明、崔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方案;县旅发委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旅游“一心两区三镇”项目工作计划;县和合办负责人汇报了和合文化传承发展2018年重点项目实施计划;县经合办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招商选资“8438行动计划”;县农办负责人汇报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

  管文新指出,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抓好落实。他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从全市的工作安排来看,我们的工作等不得;从去年考核和我县短板来看,我们的行动慢不得;从对标克难来看,我们的余地留不得。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只争朝夕的意识抓好工作落实。要拉高工作标准,制定清晰目标。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把“名县美城”建设的要求体现到年度计划中去,把县十四届二次党代会、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要求具体化,结合“十三五”规划的中期评估,完善整个规划。按照放在全市行业格局中保持增速的要求,做好指标分解,落实到各部门、乡镇(街道)。根据发展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今年工作有震撼力、有大变化。

  管文新强调,要招大引强补链,跟进要素保障。做好本地优质企业的留驻;做好土地、规划的对接,建立完善项目库;发扬“五皮”精神,提供“妈妈式”服务;破解要素制约,加快项目推进。确保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抓协调推进,抓破难攻坚,抓问题解决,抓考核督查。坚持一月一次综合督评会,研究调整考核办法,加强沟通联系,保持同频共振,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标签: 十四届 天台 财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