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召开企业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 杨凯翔)2月24日下午,天台县召开企业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压实消防责任,瞄准薄弱环节和关键部分,彻底消除隐患,营造消防安全齐抓共管、警钟长鸣的良好氛围。县领导潘军明、陈益军、张继明、梅东晓出席会议。县相关部门、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消防大队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火警情况,县消安委办负责人通报了大自查大整治大宣传活动启动以来消防安全整治情况,福溪街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指出,消防安全工作必须从思想上警示、警醒、警觉,从行动上从严、从细、从实。必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前段时间我们花了大量精力,推进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但还存在一系列问题,必须清醒认识“100-1=0”、风险就是危险、隐患就是后患,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道理。克服厌战心理,只有实打实抓、彻彻底底改,才能确保一方安全。合力推进铁腕整治,针对11个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明确遵守“十个不准”“五个必须”“八个一律”,做到地毯式、全覆盖排查,不漏掉一个问题、不少掉一个环节,举一反三抓排查,全力以赴抓整治,广泛发动宣传教育。从严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业主主体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乡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关键是业主责任。严格责任追究,不尽责就担责,以责任不留空白推进隐患不遗漏,凡是火情尤其是火灾必作专项报告,凡是严重火情、亡人事故必倒查。严格落实值班夜巡和企业驻守制度,确保执勤人员在职在岗,一有情况能第一时间反应处置。

标签: 天台县 企业 消防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