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乐在礼堂·福满乡村——岭下村狗年“春晚”让父老乡亲乐翻天!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 和美龙溪

  新年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动听的歌儿唱起来。2月16日,岭下村父老乡亲洋溢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岭下村以“早升国旗,晚献演出”的方式来庆祝新年。

  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当晚,岭下村春节联欢晚会在该村文化礼堂隆重上演,该村父老乡亲自导自演带来了精彩的越剧、机械舞、独唱、钢琴独奏、朗诵、二胡独奏等各类节目,现场气氛快乐、祥和,呈现了一场百姓“和合”文艺盛宴。

  “文化搭台,我们群众来唱戏,我们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日子越来越旺!”村民们一边用手机记录这一美好时刻一边对晚会赞不绝口。

  整台晚会没有邀请“明星大腕”,表演者全是岭下村的群众。让群众在参与表演中增加乐趣,让这个新年更旺。

  节目最后,乡长谢文静发表了新春祝福,并给小朋友们送上“红包”,表示祝福。

标签: 礼堂 乡村 父老乡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