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西部要造直达仙居的新路了!半小时就到仙居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 掌上黄岩

  好消息

  黄岩西部将新添一条直达仙居的新路!

  以后宁溪到仙居只需半小时

  比现在快了整整2个小时哦~

  S325省道将继续西延

  即椒江至武义省道黄岩宁溪至仙居朱溪段工程(上图红线)

  从宁溪经上郑直达仙居朱溪

  以后去神仙居玩真的太方便了~

  工程简介

  黄岩宁溪至仙居朱溪段道路工程是椒江至武义公路项目全线贯通的最后一段工程。起点顺接82省道延伸线(已通车),终点接椒江至武义公路朱溪至白塔段,主线全长34.99公里,设计速度采用60km/h,其中黄岩段长18.806公里。

  起点至上屋段(TK0+000~TK7+800)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采用23m,双向四车道;上屋至本项目终点段(TK+800~TK34+990)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10m,双向两车道。

  目前,椒江至武义公路黄岩宁溪至仙居朱溪段工程已经完成规划设计、选址批前公告!

  新省道通过桥隧结合走快车道

  建成后将告别弯弯曲曲的盘山公路历史

  那速度叫一个快!

  ▲宁溪段用地蓝图

  宁溪段开始于快乐村,在宁溪镇镇区利用现有规划线走向资源,靠山展线,终于五部村上潘,建下郑隧道直通上郑乡。

  ▲金竹隧道北出口处为仙居朱溪大邵村

  ▲大邵村也是宁溪镇五联村凉山自然村近邻,就在凉山的南麓(原图由“北雁独行”提供)。

  黄岩宁溪至仙居朱溪段道路工程走向为在上郑乡庙下村向东北展线往黄坦,建金竹隧道穿越黄岩区大寺基林场与仙居苗辽林场后进入仙居境内。

  期待这条新路的建成

  黄岩西部与外界联系更紧密~

标签: 直达 新路 半小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