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这个地方,光荣入选全国18条黄金周旅游线路!浙江唯一!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 台州交通广播

  2018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2月1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联合发布“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中,逐梦仙居体育旅游休闲线路作为浙江唯一的代表线路光荣入选!

  逐梦仙居·体育旅游休闲线路

  【神仙居·遇仙】

  神仙居,古名天姥山,国家5A级景区。景区气势磅礴,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纹岩地貌,“观音、如来、天姥峰、云海、飞瀑、蝌蚪文”六大奇观。唐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吟诵的就是这里的奇幻美景。

  【飞拉达·探险】

  飞拉达,铁道式攀岩项目已成为户外时尚的新宠,让您触摸岩石的纹理,感受大自然的温度,拥抱绝壁的心跳!

  【绿道·奔跑】

  绿道,就像一条珠帘,串联起乡村、古道、森林等不同景致。穿行在绿色童话之间,移步间错落起伏的风景,尽情奔跑吧!

标签: 黄金周 旅游 线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