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幸福说︱乡亲们腰包殷实,笑得更欢快,就是我的幸福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赵静
【摘要】2011年春,我被推选为村支书,当时,我正在经营自己的企业。但为了不辜负乡亲们的信任,我放下了手头的生意。

  讲述人:天台戴显平

  2011年春,我被推选为村支书,当时,我正在经营自己的企业。但为了不辜负乡亲们的信任,我放下了手头的生意。

  上任后,我面临的第一大任务就是建新村。我们的旧村是一座古村落,以前叫“燕窠村”,因村内地形如燕子巢穴而得名,已经没有发展的空间,村里的道路高低不平,连电瓶车都开不进来。新村确定建在始丰溪对岸的开阔地,那里同样紧邻始丰溪,有水,新村就有希望。

  经过几年的改造,安科焕然一新,先后获得台州市农家乐特色村、浙江省文明村、浙江省民主法治示范村、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等荣誉,2017年更是获得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举办了省木球锦标赛。

  如今,安科正如一副桃花源式的美丽乡村画卷徐徐展开,村旁湿地草木茂盛,村前始丰溪水如凝碧,一栋栋新式的农家别院宛若颗颗珍珠嵌于山水之间,门前屋后鸟语花香,一座花园式木球场朝气逢勃、美丽庄重。

  环境美了,乡亲们的民宿办起来了,绿色果园种上了,腰包也殷实了,笑得是更欢快了。

  这就是我的幸福。

标签: 乡亲们 幸福 浙江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