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幸福说︱幸福是见证“她”亭亭玉立于云端之上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赵静
【摘要】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未曾来得及跟2017好好告别,2018已经悄然而至。2017年是忙碌的,也是幸福的。作为一名普通的乡镇干部,2017年最幸福的是见证“她”华丽蜕变,亭亭玉立于云端之上。她就是石梁“云端·唐诗小镇”。

  讲述人:天台许式佳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未曾来得及跟2017好好告别,2018已经悄然而至。2017年是忙碌的,也是幸福的。作为一名普通的乡镇干部,2017年最幸福的是见证“她”华丽蜕变,亭亭玉立于云端之上。她就是石梁“云端·唐诗小镇”。

  曾经的“她”天生丽质,未施粉黛。她高挑挺拔、亭亭玉立。镇区海拔780米,是浙江省海拔最高的建制镇之一,终年藏于云雾之中,或驾于云端之上,没有雾霾的天堂。她面容姣美、清新隽秀。全镇森林面积21万亩,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综合水质保持I类,囊括了石梁飞瀑、华顶归云、铜壶滴漏等天台山自然景观精华,怪石、飞瀑、雾淞、奇花天下卓绝。她温文尔雅、内外兼修。天台山的主要宫观庙宇,如珍珠般散落在镇区周边,形成以小镇为中心“东山佛国、西山道场”的独特人文奇观,和合圣地实至名归,汉唐古韵源远流长,民国遗风交相辉映。

  如今的“她”风华正茂,芳名远扬。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石梁镇机关干部戮力同心,抓住机遇,深谋快干,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线,全力推进大整大改大治,为“她”量体裁衣,织就锦衣霓裳。2017年,“她”成功入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乡镇,荣获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浙江省“森林文化”小镇、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风情小镇”、市级现代农业特色强镇等荣誉称号。现任省长袁家军同志、时任副省长熊建平同志、住建部村镇司、省住建厅、省农办、省教育厅、省纪委等领导、专家也先后到我镇考察,并给予充分肯定。

  时间悄然无息地塑造着美好,2017年是幸福的,有幸见证“她”——石梁“云端·唐诗小镇”从豆蔻经历美丽雨季再到桃李年华。

标签: 见证 幸福 亭亭玉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