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不该!因为干了这件事 路桥一干部被撤销党内职务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我错了,现在很后悔,我接受处分。”近日,路桥螺洋街道后郑村党支部委员郑某,在收到螺洋街道纪工委的处分通知时,无限悔恨,悔不该当初罔顾党纪,违反组织纪律。

  事情要追溯到2016年11月28日晚,后郑村党支部召开的区级党代表初步候选人推荐会上,因意见不同,冲动之下郑某去拉扯会议主持人,抢夺话筒等,以达到阻扰候选人推荐的目的。

  经与会干部和大多数党员的反对,会议才得以继续。

  2017年11月16日晚,在后郑党支部召开的入党积极分子吸收为预备党员会议上,郑某又因有不同意见,抢夺全体党员的表决票和票箱,阻扰吸收预备党员,以致严肃的会风会纪和会场秩序遭到破坏,影响恶劣。

  郑某身为中共党员、村党支部委员,严重侵犯了党员的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2017年12月,经螺洋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郑某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标签: 路桥 党支部 会议 职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