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送热粥、兑硬币——暨稠州银行临海支行情暖腊八系列活动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 稠州银行临海支行   
【摘要】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民间这句流传甚广的俗语“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也生动展现了人们对过腊八节、喝腊八粥的重视。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则没有急着置办年货,而是热热闹闹地开展免费送腊八粥、兑换硬币活动。

  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民间这句流传甚广的俗语“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也生动展现了人们对过腊八节、喝腊八粥的重视。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则没有急着置办年货,而是热热闹闹地开展免费送腊八粥、兑换硬币活动。

  早上9点,工作人员来到人流密集的崇和门广场和大柏叶小区,为周边群众免费派发腊八粥。活动受到群众一致肯定和好评,有效提高了支行知名度和认可度。

  此外,林桥菜场、新桥头菜场和银泰城“麦当劳”都摆上了稠州银行临海支行的“硬币兑换站”,免费为周边居民、商户提供硬币兑换服务。在这寒冷的冬季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感受到的却是方便与快捷,暖意融融。

标签: 硬币 活动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