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荣获“2016年度台州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3月22日,在中国银监会台州监管分局组织召开的“三个品牌区”建设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被授予“2016年度台州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至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专注小微,服务社区”为经营理念,坚持特色经营和错位竞争,不断下沉服务重心,不断完善小微金融服务模式,切实落实“普惠金融”和“支农支小”工作,为周边社区、街道、商圈、专业市场、企业集群等小微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得到当地监管部门的肯定。截止2016年12月末,我分行贷款余额17.16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2.2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增量4.6亿元,小微企业表内外授信增速47.74%,小微贷款余额占比71.13%,小微贷款申贷率82.7%。

标签: 稠州 银行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