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努力走在全省第二方阵前列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2月2日下午,台州召开省两会精神传达会。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迅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把省委的期望和要求转化为台州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走在全省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传达省两会精神。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2月2日下午,台州召开省两会精神传达会。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迅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把省委的期望和要求转化为台州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走在全省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传达省两会精神。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陈奕君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朝着“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奋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省两会与中央、省委精神一脉相承,让我们干有方向、干有定力;浙江改革发展取得辉煌成就,让我们深感自豪、信心满满;省领导对台州发展寄予厚望,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牢牢把握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脉络,紧紧抓住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在全省大局中进一步找准历史方位,强化担当作为,接力前行,接续奋斗,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

  陈奕君强调,要坚定不移走赶超发展之路,努力走在全省“第二方阵”前列。在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竞争格局中,全市上下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强化赶超自信,兼顾发展的质量和速度、总量和人均、单项和整体,提升综合实力,把去年以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延续下去,以更好更快的发展成绩作出回应,争当排头兵。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要进一步聚焦民营经济发展,按照车书记提出“五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处理好“新”和“旧”、“破”和“立”、“眼睛向内”和“眼睛向外”的关系,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走好科技新长征,深入实施招大引强,加强企业主体培育,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争当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改革的闯劲、拼劲、干劲、韧劲,紧紧扭住“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用“妈妈式”服务的理念,提升政府效能、优化政府服务,并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牵引作用,撬动各领域改革深化,在重点改革领域创造更多的台州经验、台州样本。要坚定不移提升系统发展水平,抓好省级重大战略举措落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打好“金融风险防控攻坚战、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这跨越关口的三大攻坚战,高度关注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的开局工作,发挥台州自身优势,在全省大格局中争取更大地位、干出更大作为。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要把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锚定在为人民提供高质量公共服务、让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上,全面实施富民惠民安民行动计划,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以“六连创、夺银鼎”为目标打好平安建设翻身仗,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标签: 学习贯彻 两会 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