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01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26日至27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台州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双全,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贾宇参加台州代表团审议。出列席会议的市领导陈奕君、张兵、元茂荣、胡海良、董贵波、柯昕野等参加审议。台州代表团团长陈奕君主持会议。

  王双全在审议中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明战略、细规划,讲实效、出实招、接地气的好报告,通篇洋溢着浙江精神。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统筹推进“六个浙江”建设,把报告部署的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就一定能够如期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奋斗目标。要把公安工作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以及预防、化解、处置各类风险的能力。要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高水平、高品质的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总结推广好“枫桥经验”,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的新需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当“八八战略”的践行者和开拓者,做“两个高水平”建设的保障者和护航者。

  贾宇在审议中说,过去五年,我省坚定不移地把改革作为关键点,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协调发展作为内生特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最根本的就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要落实好报告部署的各项任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现代化先行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不断向“两个高水平”迈进。

  张兵在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远、体现人民意愿,思路清晰、文风朴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是新时代浙江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近年来,台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稳住阵脚、保持定力,坚守实业、坚定转型,实现了经济质量跃上新台阶、交通条件发生大改善、生态环境有了大提升、营商环境实现大优化。下阶段,我们将在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三大攻坚战”的同时,打好台州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要着力实施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全民大动员,形成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浓厚氛围;全域大整治,优化传统产业的空间布局;链条大修补,完善传统产业生态系统;动能大接续,为传统产业注入新动能。

  元茂荣在审议时说,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台州发展,希望加强台州在全省城镇体系中定位的研究,帮助台州明确定位,争取更好发展。针对各地发展阶段和工业结构的不同,希望能更加精细化制定单位能耗、工业亩均税收等考核指标,促进均衡发展。建议继续加强改革力度,以公益补助购买服务等形式,在医疗、教育、环保等公共领域,有效发挥民营和管理的优势,解决好政府负债过重和社会事业薄弱的问题。

标签: 台州 代表团 审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