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柯丕龙慰问名医工作室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 昕)1月31日,中共温岭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柯丕龙代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来到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亲切慰问肿瘤学名医工作室领衔人应荣彪副院长。

  双方在亲切的气氛中交谈。朱利明院长简要汇报了肿瘤学名医工作室及台州院区的基本情况。应荣彪主任医师领衔的肿瘤学名医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是由肿瘤放疗科、肿瘤内科等7名成员共同组成的肿瘤多学科诊治团队,主要研究肿瘤早期筛查、进展期多学科治疗及肿瘤遗传性研究,目前积极开展肿瘤外科微创手术、肿瘤精准放疗及肿瘤内科生物靶向治疗等个体化治疗。台州院区成立后作了推进,改观较为明显,治疗结构也在进行调整,治疗性的病人多了起来。肿瘤门诊人次同比增长了15.9%,而且外科非常明显,去年下半年胃肠手术量是2016年全年的126.9%,肠癌手术量翻了一番,许多老百姓选择留了下来。柯丕龙充分肯定了院区及名医工作室所取得成绩。他指出,合作办医得到了省肿瘤医院的大力支持,方便了当地百姓,解决了很多困难;特别是肿瘤学名医工作室,培养了一个,带动了一批,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希望总院能够提供一个更大、更高的平台,为本土人才拓展眼界,扩大影响,促进更快成长。

  柯丕龙还表示,今后工作室开展或个人工作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组织上将尽一切力量提供帮助。

标签: 柯丕龙 慰问 名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