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从严从实抓好廉政约谈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月23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利用午休时间召开紧急会议,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会上,朱利明院长传达了温岭市卫计局和台州市卫计委有关行风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桐乡人民医院三名医务人员收受回扣事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朱利明同时传达了吕志令局长提出的提高认识,履行责任;明确态度,迅速落实;有始有终,正风肃纪的三点意见。他着重指出,现在已经不是过去的时代了,科内人员一旦出了问题,科室负责人要承担相应领导责任。朱利明要求在座中层干部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全面约谈、层层约谈,从严从实抓起,落实好该项政治任务。

  会上,院区纪检监察室主任梁松华对《浙江省卫计委关于印发浙江省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收受红包回扣处理规定的通知》加以详细解读,并按医院的具体做法进行布置,要求与会者传达到位。

  院区党委书记毛文忠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提高认识、迅速落实和强化措施等三点要求。

标签: 约谈 廉政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