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温岭市卫计局年终工作目标考核今日进行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 昕)1月22日,温岭市卫计局副局长林仁亮率领督查小组,对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进行年终工作目标考核。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朱利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班子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采取提交书面材料的方式。

  《报告》中说,2017年是医院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也是医院站到新起点、迈上新台阶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省肿瘤医院的支持下,班子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带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紧抓“合作办医”契机,以丰富医院内涵为基础,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报告》从强化班子建设,推进科学决策;加强廉洁自律,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内部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阐述了2017年度医院班子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对院区成立半年来,班子建设、廉洁自律、托管后具体运营情况,包括合作办医项目、督查工作常态化、肿瘤学科建设、优化服务、医疗质量、安全生产、行风党建及文化建设等作了具体阐述。

  《报告》同时指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着诸多不足,包括医院部分党员干部对廉政、行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认识不足,没有紧绷“防腐”之弦,党员身份意识不够强。学科发展空间不足,仪器设备老化陈旧,某些学科人力资源的结构性问题突出,严重制约学科发展;财务运营困难重重,责任落实尚需加强,内部管理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医疗安全和质量意识不强,持续改进的力度和广度都有待加强等。

  《报告》最后表示,医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稳步落实和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各项政策。紧紧围绕全面托管中心工作,紧扣“强肿瘤,保综合”目标不放松,坚持学科转型和合作拓展两翼齐飞,重点抓好内涵提升、文化重塑、工程建设三项任务,并做好落实医改,优化学科结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管理,提升素质,提高管理、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二期工程,提升运营效能;强化防癌筛查及健康知识普及,提升社会效益;狠抓行风、作风,强化“两责”,推进党建新发展;重塑文化,加强宣传,着力打造专家和医院品牌等六方面工作。

  接着,与会中层及以上干部本着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及局管后备干部民主测评投上神圣的一票。

  随后,考核小组对医院2017年度工作任务书及重点工作的相关台帐,以及门诊输液室、儿科病房、内科病房和住院收款进行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消控室等安全生产环节。

标签: 医院 肿瘤 目标 考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