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管文新:“名县美城”靠奋斗出来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1月16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在参加第一、第七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突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扬长补短、实干苦干,加快“名县美城”建设步伐。

  在审议时,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我县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我县今年发展明确了方向、举措,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引领发展、指导实践、措施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和工作实际,为全面开启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下午,管文新先后参加了第一、第七代表团的审议。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他说,《报告》实事求是,数据翔实,全面展示了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契合“十九大”精神、省市有关部署和天台实际,符合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开启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新征程的要求,呼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操作性强,是一个值得充分肯定的好报告。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报告,统一思想,集思广益,深化完善,共同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管文新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县十四届二次党代会抢抓发展机遇,谋划开启了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新征程,要通过县“两会”把这一美好蓝图落地,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名县美城”是靠奋斗出来的,我们要把着力点放在以制造业为主体的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上,按照“扶强、活小、整治、搭台”的要求,不断增强产业创新力和竞争力,改变传统产业“低小散”格局,打造美丽经济带,推动实体经济提质扩量;要呼应民声,坚持以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方向,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坚持做特做优,全力抓住全域美丽、和合圣地两个重点,统筹推进环境革命、美丽乡村、全域旅游等工作,深入挖掘和合文化内涵,把特色做亮、优势做足;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苦干实干、大干快干,为建设新时代“名县美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管文新 奋斗 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