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 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摘要】昨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先后参加温岭代表团和黄岩代表团审议。她指出,全市上下要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共同奋斗,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打赢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昨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先后参加温岭代表团和黄岩代表团审议。她指出,全市上下要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共同奋斗,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打赢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路径清晰,是一份主题鲜明、求真务实、鼓舞士气的好报告。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大力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为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作出贡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奕君指出,开好市五届二次党代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提升台州当前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学习理解这次党代会精神,要把握一条主题主线,就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把握一个根本要求,就是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加快推进质量、结构、效益三大变革,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要把握一个工作导向,就是不换频道,一以贯之,把市五届一次党代会以来既定的决策部署一抓到底;要把握一个关键抓手,就是把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作为重中之重,打好这场大仗硬仗,以此为突破口,推动发展质量提升,带动全局工作。

  在温岭代表团审议时,陈奕君强调,温岭是台州发展的“排头兵”,在全市地位举足轻重,要再接再厉,强化排头兵意识,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拉高标杆,找准高基数高增长的突破口,争当赶超发展的排头兵。要解放思想,加大改革的探索实践,争当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要攻坚克难,下决心彻底改变“低小散”产业格局,争当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排头兵。要招大引强,发扬“五皮”招商精神,努力盯引一批带动力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争当大抓项目的排头兵。要惠民安民,下大力气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争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排头兵。

  在黄岩代表团审议时,陈奕君强调,黄岩是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市发展中有着重要地位,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发展,以更大的决心跨越赶超,以更大的力度狠抓落实,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要把握好过去和现在,增强赶超发展的自信心和紧迫感,抢抓机遇,在加快发展上领跑快跑、多作贡献。要把握好城市和产业,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发展城市经济,在打造现代化城区上领跑快跑、多作贡献。要把握好存量和增量,进一步招大引强,留住本地企业,在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上领跑快跑、多作贡献。要把握好东部和西部,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大花园”建设上领跑快跑、多作贡献。

标签: 陈奕君 高质量 征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