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周国富来临海市考察茶文化和茶产业发展情况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萍娟)1月10日至11日,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率队来我市考察茶文化和茶产业发展情况。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我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市长刘庭才陪同考察。

  10日,周国富一行先后前往羊岩山茶场、羊岩山茶文化园和茶文化博物馆,实地考察我市羊岩茶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茶场品牌建设和茶叶生产情况,并座谈交流,为我市茶产业发展把脉诊断、建言献策。在听取了茶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周国富对羊岩山茶场在品牌创建、茶旅结合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农业品牌化是现代农业的一个重要标志,羊岩山拥有优越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的茶产业基础。羊岩茶场要立足已有优势,做足高山生态文章,提高茶叶附加值,打响品牌知名度,不断创新茶旅结合发展模式,加强创意包装,丰富项目体验,深挖茶文化内涵。加大茶文化的普及工作,使全民懂茶、爱茶、喝茶、讲茶、认茶,用茶文化、茶科技支撑起茶产业,提高经济效益。

  此外,考察组一行还前往河头镇中心校参加“茶文化进学校”活动,并考察了紫阳古街、和其坊清庐、市博物馆等。

标签: 周国富 考察 茶文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