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解放思想 认真谋划 推进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建设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修平)1月8日下午,第二代表团和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仙居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在参加了第二、第四代表团的讨论时指出,县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工作措施实,报告中的8方面工作任务既全面又突出重点,体现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符合仙居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并紧密结合本地和各自工作实际,解放思想,认真谋划,推进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建设。

  第二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白塔、皤滩和淡竹,党代表们在审议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带动群众致富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颜海荣指出,白塔、皤滩、淡竹3个乡镇的发展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在今后的发展工作中,一定要牢牢抓住乡村振兴这个重点,进行谋划布局,在坚持规划引领的同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建设的重大意义,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敢于直面矛盾,敢于担当,千万不能因为眼前的微小利益而影响工作大局;要加强党的建设,党员干部要以身示范、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真正将仙居发展好,交出新一年发展的优异答卷。

  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们来自福应、南峰、安洲街道,代表们在审议时分别就城市规划和管理、多城同创、垃圾处理、新农村建设、教育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颜海荣指出,福应、南峰、安洲3个街道承载的重点项目和事务繁重而艰巨,仙居经济社会发展如今所取得的成绩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的努力付出分不开,3个街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攻坚精神,做好旧城改造工作,加强城市管理,推进美丽县城建设;要提升城镇整体品位,推进“垃圾革命”“物业革命”“公厕革命”,改善城市面貌;要重视传统产业的优化提升,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扶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推动仙居经济高质量、裂变式发展。

标签: 解放思想 谋划 推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