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仙居县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代表询问会举行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芝秀)1月8日下午,仙居县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了代表询问会。

  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副书记马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国超,副县长滕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林虹主持。

  询问会上,党代表们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就推进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打造精品村、产业兴旺、创建省A级景区村庄、提高离任村干部待遇、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村级留用地政策、推进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等党员、群众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热点、突出问题连连发问。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开展党代表询问活动,目的是构建县党代表与县委、县纪委班子面对面交流沟通的互动平台,让党代表们在日常事务中有越来越多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以此丰富县党代会的内涵,强化县党代表的主体地位,更好地集中党情民意,推动县委、县纪委的工作,从而加快打造美丽中国县域样板,推进繁荣幸福的中国山水画城市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谱写“两个高水平”的仙居篇章。

  出席此次党代会代表询问会的基层提问代表共有40人。

标签: 仙居县 十四届 党代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