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勇当新时代台州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示范区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昨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先后参加椒江、临海代表团审议。张兵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落实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以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为主攻方向,全力推动新时代台州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领先、走在前列。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市委报告和市纪委报告。大家认为,市五届二次党代会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描绘了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的宏伟蓝图,前景美好,令人振奋。要按照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兵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他说,市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站位很高,要求明确,重点突出,符合台州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充分体现了市委把握新时代、引领新常态、推动新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是指引台州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市纪委报告改革的主旋律鲜明,从严治党的要求一以贯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很强。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张兵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为台州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推动高质量发展,既是顺应大势的必然之举,也是台州发展的内在要求。台州过去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特别是去年一年优异的发展成绩,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坚定台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勇立潮头、走在前列。

  张兵强调,市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离不开各县(市、区)共同努力来实现。椒江作为主城区,要勇当新时代台州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着力发展先进制造,当好产业优化升级排头兵;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当好品质城市建设排头兵;着力发展民生事业,当好社会民生保障排头兵;着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当好营商环境建设排头兵。临海作为副中心城市,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先行一步、当好示范。要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在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当好示范;加快沿海开发,在湾区经济发展上当好示范;突出乡村振兴,在城乡融合发展上当好示范;深化各项改革,在优化发展环境上当好示范。各级党委要坚持从严治党,打造一支堪当高质量发展大任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

标签: 张兵 质量 新时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