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张兵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及台州湾文旅综合体项目建筑方案。张兵指出,要围绕“红色学府、绿色校园、全国一流”的建设目标,进一步细化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建筑方案,使之充分体现党校红色文化和台州地方特色,同时抓紧启动后续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顺利推进。吕志良、张加波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本轮建筑方案是在去年底评审会基础上,经过了三轮讨论优化,统筹党校与文旅综合体的功能、交通、景观等各项要求,规划了“一轴二合三台四区多点”的布局结构,功能分区合理,形成有机整体。评审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方案优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兵指出,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市委党校今后将承担市本级以及三区党员干部的培训任务,并将成为深化浙江实践、提炼台州经验的重要基地,不仅服务台州,更要面向全国。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及台州湾文旅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对加快市委党校发展、提高党员干部和社会培训水平、完善城市功能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兵要求设计单位根据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继续细化优化建筑方案。他强调,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建筑方案要进一步凸显党校特色,彰显红色文化,更好地满足教学、会议的需求。要进一步凸显台州韵味,彰显地方特色,将台州建筑风格与大陈岛垦荒精神、和合文化、民营经济特征等融为一体,更好地实现建筑现代性、特色性、艺术性的统一。要进一步凸显现代理念,彰显以人为本,合理规划功能布局,优化完善建筑设计,更好地体现绿色节能、海绵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等现代建筑理念。要进一步凸显台州元素,展示台州制造,优先使用台州生产的智能马桶、智能家电、办公用品、户外用品等,更好地展示“好产品台州造”。要抓紧开展建筑方案报批,启动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党校迁建工作顺利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张兵 城乡规划 委员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