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恩泽,陪台州百岁老人过暖冬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永乐 记者 斯信忠
【摘要】1月6日上午,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峰、台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冯静和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葛卫力等“恩泽义工联盟志愿者走访组”,来到黄岩区富山乡走访看望百岁老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永乐 记者 斯信忠)1月6日上午,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峰、台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冯静和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葛卫力等“恩泽义工联盟志愿者走访组”,来到黄岩区富山乡走访看望百岁老人。当天,该集团多组志愿人员,奔赴台州各县(市区),上门慰问老人,为百岁老人免费检查身体,交待家人如何让老人过冬并赠送药品。

  “老人家,我们又来看你了。”一进101岁老人周老东老人的屋子,陈海啸就坐在床边,握住老人的手问候。随行的志愿者还为老人仔细地检查了身体。

  “年年来看我们,你们真的比亲人还要亲。”黄岩区富山乡半山村105岁的潘匡敬老人感激地说。

  据了解,自2011年恩泽建院110周年开始,该(集团)就发起“共同关注百岁台州老人”慈善活动, 7年来共派出志愿者2669人次,累计走访里程近6.9万公里,服务台州百岁老人1587人次。

标签: 恩泽 台州 百岁老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