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微信扫一扫,市长助你跑”!天台为企业现场解难题
2018年0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记者 崔旭川 通讯员 周丽)

  企业代表:

  企业位于坦头工业园区内,目前基础设施已建成,但由于规划红线偏移,导致企业产证无法办理,希望各部门能够帮助解决坦头镇工业园区企业产证办理的难题。

  相关部门现场提供解决方案:

  国土局、建设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纷纷提出解决方案,表示将按照规定抓紧补办相关手续,对于不符合规定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后再办。

  潘军明现场点评:

  8名企业代表提出的产证办理的难题主要为历史遗留问题,涉及部门多、程序多,我们必须本着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依法办理的原则,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相关部门紧密协作,主动为企业服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以上这一幕,发生在1月5日下午的天台县坦头镇金恒德汽车用品城会议室内。

  当天,“微信扫一扫,市长助你跑”天台县现场办公会在这里召开,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工委委员郑光美出席会议,天台县府办、宣传部、建设局、国土局、行政审批局、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为的就是解决坦头镇工业园区企业产证办理的难题。

  “真没想到只要通过微信扫一扫提交了问题,潘县长就亲自来园区为我们解决了产证办理的难题,真是太感谢了!”8家企业代表眼看着自己的问题有了着落,纷纷激动地表示感谢。

  潘军明表示,主要目的就是倾听企业的真声音,真正把“微信扫一扫,市长助你跑”这个平台用好。这是对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的贯彻落实,也是政府主动为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实际诉求,变“企业跑政府”为“政府跑企业”,变“企业跑”为“干部跑”,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必然要求。

标签: 微信 扫 一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