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一对双胞胎男孩还在保温箱里 他们的爸爸却不知所踪
2018年01月06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被父母视若珍宝。但是,椒江有一对双胞胎男孩出生后,从出生到现在他们的父亲从没出现过!

  这是怎么回事?

  双胞胎儿子出生父亲“失踪”了

  小兰,河南人,今年32岁,去年12月20号,她在医院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不过,从出生到现在,小孩的父亲一直处于“失踪”状态。

  小兰:

  “医院每天给我打电话,催医药费,我说没钱了,你给孩子爸爸打电话。医院说给他打电话,他一听说是医院,立马挂掉了,再打就被拉黑了。”

  记者看到小兰时,她已经出院,在家中坐月子。因为是早产儿,双胞胎儿子还在医院的保温箱里,每天需要两三千元的医药费。

  双胞胎儿子出生,做爸的高兴都来不及,怎么会“玩失踪”呢?小兰给记者讲述了她的故事。

  最初发现怀孕男方很开心

  事情还得从2015年说起,在一次朋友的饭局上,小兰认识了比自己大17岁的小陈(化名),当时小陈告诉她,自己离婚了,有一个儿子,想要追求她。

  在相处中,小兰感觉小陈为人细心靠谱,她身边的朋友们也对小陈一致好评,都为小兰能找到幸福而高兴。

  去年4月份,小兰发现自己怀孕了,还是对双胞胎。小兰原本不想要这对双胞胎,但小陈显得很开心,并承诺等小孩出生后就领证办酒席。但到了10月份,小陈突然变卦了。

  小兰:

  “他突然之间,跟我说分手,也没吵架。他说他没离婚,有家庭,这俩孩子不能要。”

  “孩子不是我的”

  之后,小陈把小兰的电话都拉黑了,人也消失了。

  那时双胞胎已经六,七个月了,小兰的身体不是特别好,医生建议她不要流产,把小孩生下来。现在,小孩生下来了,但每天的医药费让小兰无力承担,她希望小陈能出来,把小孩的问题解决了。

  从4月份到10月份,不到半年里,小陈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不可能无缘无故,那到底什么原因呢?当天记者打电话联系上小陈。

  在电话里,小陈承认跟小兰交往过,但现在已经分手,并且说这对双胞胎不是他的。如果小兰坚持想让他负责,可以走司法程序。

标签: 一对 双胞胎 保温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