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交友不慎!烧烤师傅当起偷车贼
2018年01月01日 来源: 新蓝网

  在自家小区内被偷了一辆新买的电动车,台州椒江的齐女士有点气不过,所以一边报警,一边把从监控中找来的照片发到了朋友圈,希望大家帮忙抓到这个小偷。事发第二天,偷车贼就被抓到了,没想到人家并不是专业的偷车贼,而是一名做烧烤的师傅。

  24号中午,台州椒江警方接到失主齐女士的报案。齐女士所住的耀江花园有两辆电动车被偷,通过监控画面可以分析出,两起盗窃案是同一人所为,就是这位“墨镜男”。警方顺藤摸瓜,利用监控追踪到此人的行迹,并抓捕归案。

  椒江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反盗抢中队民警赵一阳告诉记者:“我们对当时现场的监控视频进行了分析,发现该名嫌疑人是坐公交车从温岭泽国一带坐公交车到椒江耀江花园这个站点下的,我们根据之前前几天的报案,发现了同样的信息,也是该名嫌疑人所做的盗窃案件,他同样是在差不多的时间点坐公交车到椒江,所以我们对现场进行了布控。在差不多相似的时间点在几个公交站台进行蹲点守候,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偷车贼刘某和另一同伙被抓后交代,这几天他们已经在椒江作案多起,共偷走6辆电动车。刘某还说,自己原本是在宁波的一家烧烤店上班的,结果认识了一个有电动车“销赃”路子的朋友。十几天前,想赚一票的刘某从宁波坐车到台州,目的很明确,就是来偷电动车。警方也提醒,电动车必须配备U型锁,不然很容易被盗。

标签: 偷车贼 电动车 椒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