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 | 2018年第一轮降水光顾 首轮冷空气也不远了
2018年01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群 记者 金晨
【摘要】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迎接我们的不再是灿烂的阳光,而是阴沉沉的天空。但是,新一轮降水要卷土重来了,今明两天都将是阴雨相伴。虽然早晨气温会逐步回升,白天气温也会保持在14度上下,不过体感上还是有些湿冷的。

  1月3日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记者 金晨) 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迎接我们的不再是灿烂的阳光,而是阴沉沉的天空。

  不过正是有了云层的保暖作用,台州的气温有了明显回升,各地升温都在4-7度之间,早起出门体感稍微舒适一些。

  受到暖湿气流影响,昨天白天虽然缺少了阳光的陪伴,气温却也不低,各地的最高气温最终定格在14-16度之间。

  但是,新一轮降水要卷土重来了,今明两天都将是阴雨相伴。虽然早晨气温会逐步回升,白天气温也会保持在14度上下,不过体感上还是有些湿冷的。

  今天阴有雨,局部雨量中等;明天阴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9-11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2-14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6级阵风7-8级。

  --------------------------------------------------------

  1月2日预报:

  这个元旦小长假,大伙都去哪嗨了呢?

  今天是新年上班第一天,有没有发愤图强热血沸腾激情饱满地要做个全新的自己?

  很显然,天气也是这样想的。她的2018新年计划是——

  晴好在元旦过足瘾,开始打退堂鼓,阴雨天快马加鞭地赶来了。

  不巧的,中午小编洗完车,发现几滴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挡风玻璃)。

  后退,我要开始播报天气了!

  今天天气多云到阴,夜里到周四受暖湿气流影响,阴有雨,气温回升;周五受冷空气影响,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略有下降,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周六起再次受暖湿气流影响,多云到阴局部有雨,周六夜里到周日阴有雨。大家伙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早备好雨具。

  虽然天气风风雨雨,好在气温起伏不大。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1℃~0℃,局部有薄冰;其它地区3℃~5℃,局部有霜或暗霜。周最高气温14℃~16℃。

  这样糟糕的天气,再跟各地比较一下,就更想哭了。

  中央气象台预计1月2日至4日,甘肃东部、陕西、山西、河北南部、山东、河南、湖北中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中到大雪或雨转雪。

  ----------------------------------------------------------------------

  2018年,就这么来临了,向所有和小编一样还坚守在岗位的人们恭祝一声新年快乐!当然,放假的小伙们,吃好喝好玩好,因为还要不到24小时,你们就要上班喽!吼吼吼!

  新年第一天,即使加班,也忍不住心头的雀跃,因为新年新气象嘛!

  2018年,今天将以晴好天气开启新一年,真是一个好兆头啊!

  不过明天开始,云系增多。周二夜里~周四受高空西南气流和地面倒槽影响,阴有雨,气温回升。

  气温也未有回升太多,到了周四夜里~周五,又来了股冷空气影响,雨止转阴到多云,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周六、周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转阴有雨。本周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零下1~1℃,局部有薄冰;其它地区2~4℃,有霜。周最高气温13~16℃。

  台州市主城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月1日(周一):晴到多云, 4-13度

  1月2日(周二):多云到阴,夜里阴有时有雨, 8-15度

  1月3日(周三):阴有雨, 11-14度

  1月4日(周四):阴有雨, 11-14度

  1月5日(周五):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9-14度

  1月6日(周六):多云到阴转有时有小雨, 7-11度

  1月7日(周日):阴有雨, 10-13度

标签: 2018年 天气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