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报头版关注︱温岭项目一线锤炼“铁军”
2017年12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丁珊 市委报道组 吴敏力 毛海挺)近日,位于台州沿海高速温岭段起点的金清港大桥悬臂浇筑箱梁顺利合龙,标志着金清港大桥南北架梁线路全面打通。2017年是温岭的“项目建设年”,涉及交通能源、城市建设等领域200个市级重点项目。截至11月底,全市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超过95%,其中62个省地两级重点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超过120%。

  干事创业,关键在人。今年以来,温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着力在项目一线锤炼“铁军”,先后选派各类干部135名到一线参与重点项目攻坚,让干部在实干中创造新业绩,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累并自豪着,苦并收获着。”温岭市旧城改造办主任助理林芝深有感触地说,“‘红船精神’中蕴含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令人鼓舞。做征迁工作后,我与同事一起迎难而上,啃下‘硬骨头’,很有成就感。”

  赛场选贤,挂牌招才,温岭着力搭建好平台,激发年轻干部活力。今年5月,温岭面向全市85后、90后年轻干部开展公开比选,在215名报考人员中择优录取了8名优秀年轻干部到项目一线历练。截至目前,共有14名优秀年轻干部到重点项目和重点岗位历练。他们表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历史责任,就像当年南湖边那群年轻人一样,我们也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年轻干部冲在一线,“老将”也不甘示弱。57岁的台州沿海高速公路温岭段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陈志雷说:“我是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瞻仰过南湖红船。‘红船精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他毅然挑起了重担,带领团队创造了4个月完成台州沿海高速公路温岭段全线3211亩土地征用、15.4万平方米房屋拆除的任务。

  “温岭让干部资源在项目一线集聚、能力素质在项目一线提升、优秀人才在项目一线选拔,着力锻造一支项目建设‘铁军’。”温岭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温岭今年通过一线跟踪考察,发现并提拔了36名敢于改革创新、善于攻坚克难的干部,有48名中青年干部被列为重点培养对象;同时,调整了不适宜担任现职干部21人,其中14人被免去领导职务,提醒谈话12人,进一步激励干部干事担当有为。

标签: 项目 温岭 铁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