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连台社戏迎新年
2017年12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詹智)12月30日下午,玉环市楚门镇田岙村文化礼堂里,鼓乐喧天,戏曲悠扬,正在上演的黄梅戏《桃花宫谜案》,将台下乡亲们带进传统社戏剧情欢乐氛围里,品尝着文化大餐,欢欢喜喜迎接2018年元旦新年。

  迎元旦,庆新年,玉环海岛小渔村纷纷以演唱社戏的形式庆丰收喜迎2018,让乡亲们过把戏瘾欢度元旦假日。楚门镇田岙村、芦浦镇漩门村等地请来黄梅戏、越剧团,来村戏台上演一个星期的社戏,闹热着乡村的元旦假日。

  传唱经典老歌,演绎舞蹈小品,上演经典戏曲,每天下午、晚上一场场、一曲曲轮番上演,把乡村的假日渲染得热热闹闹,既表露了农民们庆丰收的喜悦心情,还舒缓了务工的新玉环人的乡愁。正在欣赏着自己喜欢的黄梅戏的安徽籍务工人员张福星高兴地说,看社戏庆元旦,乡音乡情乡文化,记住了乡愁,异乡打拼更有劲头。

标签: 玉环 社戏 迎新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