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3000万点击的系列贺岁片 今年要由这些“小戏骨”来演
2017年12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记者 许峰)18岁,在干啥,在哪里,长啥样……好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吧!

  这还不是最扎心的,最扎心的是,12月30日下午,在这个地方,一群连18岁还未满的少年们给老阿姨们生动地上了一堂阔别已久的兴趣小组活动课。

  看着他们,生旦净末丑、说学逗唱演都能来上一手。嗯,回想自己当时在干啥,沉迷黑猫警长、葫芦娃不可自拔中。

  当天下午,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外宣办、浙报集团台州分社、浙江星风尚影视主办,浙江日报小记者团(台州)、台州星声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幸福台州年》公益微电影系列三——《回家,过年了!》顺利完成了小主角海选阶段。

  这次海选现场人山人海,排山倒海……有来自温岭大帝国的,有来自千年古城临海的,有来自千年商埠路桥的……

  第一个上场挑战的选手管撷尊,今年10岁。长得是唇红齿白,十分可爱。别看年龄不大,已经是横店常客,有5年的演艺经历了,参演过1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拍摄。

  他穿着一件蓝色长袍,乍一出现,想给个上海滩的背景音,但一张嘴,我知道庐山真面目其实是郭德纲,相声范儿走起!讲起单口相声掷地有声,表情丰富,动作逗趣,台风十分沉稳。

  “以往,孩子都是在全国各地跑剧组,现在在家门口拍摄,感觉特不一样,而且也应该让孩子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管撷尊妈妈告诉记者。

  11岁的陈宣伊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现场朗诵的《妈妈别哭》声情并茂,感人至深。但小编是先被她的大长腿吸引,果不其然,她有着丰富的舞台经历,曾去意大利走过秀,还是平面小模特,就是正宗的“淘宝买家秀”,小编平时就是客串下“淘宝卖家秀”,唉,又被比下去了。

  这次的海选虽然是选拔6—15岁青少年,但现场可谓是“藏龙卧虎”。今年7岁的双胞胎姐妹花“左左右右”长得异常讨喜,上台表演毫不怯场,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绘声绘色地讲完了故事。面对现场临时抽选的即兴表演,俩人也是十分有默契地完成。

  不过最可爱的是,不论哪个小朋友上台演出,这俩姐妹花都笑得最开心,鼓掌最热烈,你们是在竞争,懂不?

  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看一个个上台毫不怯场,还有小朋友一首“沁园春·雪”背诵得气壮山河,孩子你的肺活量好足啊!

  老阿姨们安慰自己,孩子都是天真活泼的,不知紧张为何物,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技不如人。

  经过一下午的紧张角逐,现在,《回家,过年了!》前三甲小主角名单新鲜出炉,分别是管撷尊、陈宣伊、孙语艺三位青少年。

  当然,没有评选上的小朋友也别灰心,因为现场评选时,我们已经把精彩一幕录制,通过“浙里台州”微信公众号让全市人民都瞧瞧你们的演技,并为你们收集网络人气值,根据排名再选拔数名小主角参演!

标签: 今年 台州 现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