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鹏
【摘要】12月27日上午,黄岩区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工会事业持续发展,为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鹏)12月27日上午,黄岩区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工会事业持续发展,为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委副书记徐华主持会议,副区长陶慧敏参加会议。

  徐淼首先向全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17年全区上下忠实践行“两山”理论,全力补齐“六大短板”,以99项破难攻坚项目为抓手,精准破题,旧城改造、交通建设、环境卫生、医疗教育等系列民生事业全面推进,实现了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连续三个季度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取得了撤市设区以来的最好成绩。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区总工会和广大职工的心血。

  徐淼强调,即将到来的2018年,我们将着重解决发展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面开启黄岩城市和产业同步转型、东部和西部协调发展、民生与经济一体提升,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黄岩篇章的新征程。全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会要求,把握机遇,推动黄岩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下阶段工会工作,徐淼要求,全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唱响劳动创造的主旋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树立党领导一切的意识自觉和行为自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创新潜能。要树立大局意识,争当赶超发展的主力军。黄岩工会工作要吃透区委的中心思想,主动把工会工作融入全区改革发展大局,汇聚起推动黄岩赶超发展的磅礴力量。发挥“大学校”的作用,广泛开展各类立功竞赛、群众性劳动竞赛等活动,引导职工积极投身城市转型发展、产业优化提升和“两山理论”实践的主战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展现风采、释放活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主力军。

  徐淼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职尽责,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有作为才会有地位,坚持把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群众权益作为工会工作的主业主责,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职工普遍关心的就业安置、工资报酬和社会保障等问题,帮助困难职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持续开展帮扶活动,积极推进精准化帮扶、普惠化服务。要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工会组织的战斗力。扎实推进工会体制机制改革,确保工会工作跟随党的脉搏一起跳动,时刻保持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工会改革向一线、向基层延伸,打造互动交流、解决问题直通平台,打通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纳米。

  徐淼强调,各级党委要自觉把工会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支持工会按照法律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工会履职创造条件,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推动工会事业持续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等。郑设平当选为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标签: 黄岩区 代表 大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