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昨日挂牌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宇静 陈钦
【摘要】12月26日,天台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正式挂牌,为天台县新闻媒体资源融合发展改革迈出了扎实而关键的一步,也为天台传媒事业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蕉红,副县长倪海燕参加仪式并为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揭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宇静 陈钦)12月26日,天台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正式挂牌,为天台县新闻媒体资源融合发展改革迈出了扎实而关键的一步,也为天台传媒事业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蕉红,副县长倪海燕参加仪式并为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揭牌。

  近年来,天台县新闻宣传部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跟县委决策部署,紧贴攻坚破难大局,始终坚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很好地发挥了思想阵地、舆论监督和党委“喉舌”的作用,汇聚了天台跨越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顺应新形势下新闻传媒事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我县自今年7月份启动新闻媒体融合改革工作以来,经过调研、论证以及反复研究和讨论,确定媒体融合方案,决定整合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传媒中心、县委报道组,成立天台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实现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新闻采编“多合一”,实现全媒体汇聚、同平台生产、多渠道发布。

  据了解,合并后,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传媒中心、县委报道组等多家单位相关的人员、资产、职能等一次性划归新成立的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将统筹县域媒体资源,形成广播、电视、报纸、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户外广告屏等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社会宣传资源融为一体,内宣、外宣、网宣等职责融为一体的格局,将成为我县新闻舆论的重要阵地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天台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成立后,将积极打造“中央厨房”,形成更加科学、高效的新闻生产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同平台生产、多渠道发布的传播机制,进一步提升天台县新闻舆论宣传的引导力和影响力。曹蕉红表示,接下来,我们要做好媒体融合有关后续工作,以内容建设为根本,打造全媒体人才,围绕县委工作大局,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在推进“名县美城”建设中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标签: 天台 传媒 广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