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单身妈妈忙约会 2岁女儿竟被“狠心”扔在家中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宇新
【摘要】12月27日晚8点,家住台州温岭市泽国镇的王先生拨打了泽国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对方称在杭温北路看到一名穿着红色外套的小女孩,但奇怪的是小女孩的身边却没有一个大人,这么冷的天,小女孩孤零零地在大街上走来走去,王先生很是担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宇新)12月27日晚8点,家住台州温岭市泽国镇的王先生拨打了泽国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对方称在杭温北路看到一名穿着红色外套的小女孩,但奇怪的是小女孩的身边却没有一个大人,这么冷的天,小女孩孤零零地在大街上走来走去,王先生很是担心。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小女孩正一个人坐在台阶上,眼里散发着无助的泪光。“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你家在哪,你的爸爸妈妈呢?”面对民警的询问,小女孩只是模模糊糊地说了一句找妈妈。

  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带着小女孩在附近走访调查。最终,民警了解到小女孩的母亲是一位住在附近的张姓女士。经过电话联系,张女士随即赶到派出所。

  原来,张女士是一位年轻的单身妈妈,离婚后,张女士独自一人抚养小孩。近日,张女士的朋友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当晚,张女士在孩子睡着之后便梳妆打扮,前往赴约。万万没想到,孩子睡了没多久便醒来找妈妈,由于妈妈不在家,小女孩打开门跑到外面去找。天寒地冻,流落街头的小女孩终于在警察叔叔的帮助下找到了妈妈。

  最后,张女士对民警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照顾好小孩,避免发生意外。

标签: 小女孩 张女士 民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