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5年3次酒驾醉驾!临海六旬老司机因醉驾被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金强 记者 金晨
【摘要】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过,临海有位老司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酒驾、醉驾,5年内三次因酒驾、醉驾被处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金强 记者 金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过,临海有位老司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酒驾、醉驾,5年内三次因酒驾、醉驾被处罚。

  近日,临海市公安局永丰交警中队民警在104国道坑头村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电瓶三轮车没有开大灯在机动车道上飞奔,民警用警用喇叭高喊三轮电瓶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没想三轮电瓶车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加速狂奔。

  民警只好驾车挡住其去路拦了下来,这才发现,开电瓶三轮车的是一醉酒老汉。

  醉酒老汉酒味扑鼻,民警当即要求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却遭到老汉的胡搅蛮缠,坚决不配合检测。民警只好将其强制带离现场,去台州医院抽血检测。在医院抽血时,老汉骂骂咧咧,语出雷人。

  “你算什么?大不了再把我拘留六个月!你能把我怎么样?法律制裁就制裁,我60岁了,饭给我吃,紫砂岙给我关着就关着又怎么样?”

  据调查,老汉崔某可算得上是个“酒驾专业户”了。前后已三次因酒驾被查处。

  2012年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临海交警处以罚款1200元,2015年因再次酒后驾车被永丰交警处以拘留3天罚款1200元,这一次经血液检测,崔某酒精含量为26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被临海市公安局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刑事拘留。

标签: 酒驾 刑事 拘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