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元旦小长假天气先雨后晴 戳进来看真正过冬的样子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群
【摘要】过了今天,就开启假期模式了,想必很多人都有一颗躁动的心,三天假期哪能总宅在家里,既然如此出门溜溜吧。但出门前,一定要先关注天气。

  元旦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过了今天,就开启假期模式了,想必很多人都有一颗躁动的心,三天假期哪能总宅在家里,既然如此出门溜溜吧。但出门前,一定要先关注天气。

  盘点台州的天气前,先来看看国内其他地方的,因为总感觉它们才是在认真的过冬天。

  元旦前夕,新疆迎来了暴雪……

  看看别人家的雪,下的那么认真~再看看我们家的,雪的影子也没看见,每次也就下点儿雨,但这雨一年四季都能见到,真是不稀奇了。

  连续下了十几个小时的雪,乌鲁木齐的大街小巷就是“冰雪奇缘”里的童话世界。看,是不是满满的霜糖奶油味,又闻到了雪顶咖啡的香。

  北方人是不会懂得,南方人过冬的痛!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如果南方的冬天是这么过的,那也是令人羡慕的。但事实是,冷风刺骨、草木凋零,预计元旦假期期间台州有一次弱降水、降温天气过程,30号多云到阴局部小雨。

  然而,31号到1月1号天气晴冷,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适宜出行,大家可以提前安排好合理的出行计划。

  -------------------------------------------------------------------------------

  12月28日天气预报:

  连续平静的晴好天气就要发生变化,许久不见的雨水要来串场子,正好滋润一下干燥的空气。

  虽然雨水造访,不过气温却不低,比前几天明显回升,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晴冷变成了湿冷,保暖工作还是要继续做好。

  今天阴有小雨;后天雨止转阴到多云。早晨最低温度:8-10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1-13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

  12月27日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虽然不会像之前这么艳阳高照,但是气温会有小幅度回升。不过,到了夜里转阴局部有小雨,早晨最低温度:北部地区1-3度,有霜;其它地区4-6度;白天最高温度:13-15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

  受高空槽影响,26日至28日,新疆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其中,塔城、阿勒泰、伊犁河谷及天山附近局地有暴雪。上述地区新增积雪将达6~10厘米,局地可达15~25厘米。

  27日至29日华北黄淮有轻至中度霾。

  27日至29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转差,有轻至中度霾,其中29日,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重度霾;夜间至早晨部分地区有雾;30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雾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这股冷空气会渐渐来到南方,或在周末影响台州,会降温降水。

  -----------------------------------------------------------------------------

   时间就像是插上了翅膀,飞得忒快,2017年竟然不知不觉就到了尾声,开启最后7天倒计时。

  今年的最后一周,天气起初是晴冷,到了周三云系增多,气温缓慢回升;周四、周五低空弱辐合东移影响,小雨转阴到多云。双休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小雨转阴到多云,气温有所下降,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周早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1~-3℃有冰冻,其它地区1~3℃有霜。周最高气温:15~17℃。

  今天晴到少云,早晨最低温度:北部地区:0-2度,有霜冻;其它地区:3-5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2-14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7级阵风8-9级,明天6级阵风7-8级。

  台州市主城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5日(周一):晴到多云, 4-12度

  26日(周二):晴到多云, 3-14度

  27日(周三):多云,夜里转阴, 4-14度

  28日(周四):阴有时有小雨, 9-14度

  29日(周五):雨止转阴到多云, 10-15度

  30日(周六):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 11-16度

  31日(周日):雨止转阴到多云, 11-14度

  一周后,就是2018年,不知大家是否准备好了。

标签: 2017年 元旦 小长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