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成立 首条民营控股高铁迈出关键一步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张名豪
【摘要】12月21日上午,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决定吴培荣出任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张名豪)12月21日上午,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一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决定吴培荣出任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杭绍台城际铁路是我国首条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方式实施的PPP项目,是浙江省内沟通杭州都市区与温台沿海城市群的一条快捷通道。

  该线路全长269公里,其中新建线路全长224公里,项目总投资448.9亿元,由民营资本、中国铁路总公司、浙江省交通集团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建设,其中民营资本占51%;计划于2021年底完工,总工期4年。

标签: 杭绍台 铁路 有限公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